萌的耳松鼠

Present is a gift

生活在树上

11

余乐每天坐在轮椅上路过各种穿着碎花长裙和牛仔裤骑车而过的小姐姐都会艳羡地盯着人家的脚腕看半天,一开始是羡慕人家可以在初秋露出白净的脚腕显得腿又瘦又长,但到最后就会逐渐歪到想吃红烧蹄膀。

12

余乐历尽艰难开轮椅拄拐去艺教参加键盘队面试,费尽千辛万苦之后在楼道里被学姐抓住了,“哎同学我看你挺适合我们曲艺队的,来面试吧!"从那时起,余乐才知道原来曲艺队是说相声的。

13

余乐:”我长得很幽默吗?”

闺蜜科科:“大概你是有轮椅加成buff“

14

余乐的大学一共有19个食堂,里面有pizza汉堡香锅火锅广式小吃烘焙坊八大菜系等等等等,但腿瘸了的余乐只配吃盒饭似的米饭搭配各种炒菜。余乐一边吃自己的炒菜一边看别人的饭,把所有想吃没吃到的列了一个”那些将被延迟的快乐“的清单。才第一周,清单已经有34项了。

15

余乐在后来已经适应了开着轮椅走在人来人往的学堂路上,甚至在别人投给她以好奇的眼神的时候还可以看回去,毕竟如果两个人互相看的时候,谁围观谁还不一定呢。

科科:“你就是想看帅气小哥哥和漂亮姐姐的眼睛,你不要给自己找理由。”

16

余乐为了血液循环流畅而不至于肿成火腿,喜欢在座位允许的情况下将打了夹板的腿横放在凳子上,这样一个人要占两个凳子。

本来已经很尴尬了。

但余乐一米八,她两个凳子都可能踹到隔壁同学。

这使她更尴尬了。

17

余乐发现即使她的腿不好不能参加各种活动,有了大把时间和橘黄色的书以及lim相面,她仍然学不会微积分A。

18

余乐在自己走平路都能摔骨折之后根据欧气守恒定理认为自己这学期一定会成为欧皇。

欧皇在像多数人一样疯狂掉课之后,在吃堂吃炒空心菜的时候吃到了三条肉虫子。

余乐:”高蛋白晚餐。”

19

余乐为了可以享受马桶不得不在教室自习到十点再回去,但早八的课一点根本不会因为余乐腿瘸了而退缩。为了迁就自己的移动速度,余乐不得不每天早上六点半起床,晚上为了可以不使用宿舍的蹲厕不得不十点多回宿舍将近十一点半再睡。这对于为了拥有舒适而长足的睡眠在学校旁边租了12年房的余乐来说觉得非常难受。

20

在晴天的早上,余乐有时候需要开着轮椅在人行道上走,一米八的余乐第一次可以平视路旁刚刚浇完水的草坡上,碧绿的草叶挂着的露珠折射出的朝阳。余乐在这个时候才第一次意识到露珠是真的可以折射出五颜六色的光,一闪一闪亮晶晶,像钻石一样。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