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的耳松鼠

Present is a gift

生活在树上

普通人余乐度过了听话的18年后终于考上了全国并列top1的理想大学,成为了“别人家的孩子”

2

余乐,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一个18岁,即将19岁的女孩,真真的丢到人群中绝对找不到的那种,哦不,她一米八的身高可以让她出类拔萃,但同时,也面临着很多高个子女生会面临的问题:稍微胖一点,就会显得很壮,余乐不胖,但也绝对不符合糟粕中“好女不过百”。像很多女孩子一样,余乐从高中起,一直叫嚷着要减肥,但体重却保持着单增。

3

普通人余乐从来没有偶像剧的运气,像所有人一样,余乐觉得自己的运气不能算差,但却不是很好。

4

运气一般的余乐在好不容易进入大学一周之后,走平路踩在青苔上滑倒了,运气一般的骨折了。

5

运气一般的余乐在进入大学的第十天打上了夹板拄上了拐

6

骨折后的余乐可以光明正大地翘掉第一节体育课,准备回家休周末,记性不好的余乐在楼道和寝室间往返无数次,就是为了把垃圾,借轮椅手续和钥匙同时带下楼。

7

拐杖新手余乐高估了自己使用双拐的能力,在所有人在聆听第一节体育课的操场后面的路上,在漂亮姐姐和帅气小哥哥的注视里,余乐坚强地向着综合楼跳过去,内心毫无波澜。

8

余乐低估了校园里摔瘸的同学数量,综合楼的轮椅借光了,余乐看着导航里离自己有800m的东北门望洋兴叹,同时感概怪不得学校里同学们都对拄拐同学见怪不怪。

9

余乐最后是在保洁阿姨的关照下,帮忙叫了学校的巡逻车,在红蓝光闪烁中被送到校门口的

10

余乐:“没关系,尴完四年的尬,四年就不尴尬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