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的耳松鼠

Present is a gift

生活在树上

81

余乐大一上寒假快结束了

因为一直在学校做冬奥志愿者

余乐一直在学校蹲大牢

82

有一天晚上,王王在群里说:“同志们我今天要早睡,明天要和男朋友出去玩。”

安安:“我好羡慕,我也想和男朋友出去玩,但我男朋友和我找不到出去玩的地方。”

余乐:“为什么我又不配参与讨论,我也想要男朋友。”

83

不知道是不是春天到了,余乐在骑车从食堂回宿舍的路上好像听到了久违的很清脆的鸟叫声,宿舍外的一排梧桐的叶子吹了一个冬天的东北风之后终于差不多落完了。

新的叶子有地方长出来了。

余乐又开始了年复一年的,

想谈恋爱。

84

余乐得了一看微积分就头疼的病。

85

余乐看到了绩点

余乐选择不看绩点

86

春晚

余乐发现自己已经有不懂的热词了

余乐发现安安和王王也不懂

于是三个18岁的大学生在群里开始了哲学性迷死

难道现在已经式10后的时代了吗?

87

冬奥会开幕式

余乐安安和王王在群里讨论开幕式。

像大多数群聊一样,余乐带头,开始对黑山的运动员小哥表示我可以。

以及余乐觉得英国代表队的羽绒服好好看啊。

88

余乐在冬奥会志愿者和回家的选择中

第一次理解到了

原来真的,很多东西不能一起得到,比如回家和成为一名志愿者

89

余乐又开始记日记了,余乐想让新的一年每一天都过得更具体一点

余乐希望,新的一年里,每一天都不仅仅只是经过了一天

90

愿新年,胜旧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