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的耳松鼠

Present is a gift

生活在树上

71

余乐觉得自己好像喜欢上了一个男生

余乐很难过

因为余乐根本没有时间学习谈恋爱,余乐也不想谈恋爱

但余乐好喜欢那个男生

72

开始选第二学期的课了

有人在群里问学长只有高中物理学基础建议选哪个老师的基础物理学

学长:“建议退学。”

余乐已经决定好寒假回高中帮竞赛班当助教了。

73

余乐:“没有人喜欢我,我学不会微积分线代,我不配谈恋爱。”

安安:“但你会开轮椅啊!”

安安:“健全的那个坐底下,抱着腿折了的那个。”

安安:“多酷,多浪漫。”

74

余乐非常想研究生转专业

所以余乐下学期选了7个学分的社科通识

余乐觉得再加上下学期的微积分和基物,余乐觉得自己可以上天了

75

余乐有一天起床看到朋友圈里在图书馆刷夜卷的同学自行车后车轮丢了

76

余乐继在150多人的党课上被点名之后

在上完党课回宿舍的路上隔着马路和跑到被踢球的人用足球射中

安安:“在吗帮我买个彩票”

77

余乐:“我们老师说学心理的人总能说出一些让人敬佩的话。”

王王:“安安你也说一句。”

安安:“我高数作业写完了。”

78

余乐,王王:“太敬佩了!”

79

余乐没有学习过任何结构力学专业知识

但是参加的结构大赛兴趣组也要写结构说明书

于是余乐学习英剧Yes,Minister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又可以叫做

如何把毫无专业素养的文字用标准格式伪装成专业的样子

80

余乐发现

大学的一个学期过去

自己已经成长成了自己之前不敢想的模样

她逐渐学会了如何自学,学会了如何让自己可以舒适地生活,学会了有些事情要更认真一点有些事情不需要那么认真

她学会了在被数学打倒一遍又一遍之后还要继续向前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