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的耳松鼠

Present is a gift

生活在树上

31

第一个期中周匆匆开始又匆匆结束

余乐开始不得不每天学习数学

余乐每天都在想当时自己是以什么样的勇气,就敢以只上过一次140的北京数学成绩来报考世一大的数理基科专业

32

安安高考数学145,一直想学整合科学的安安最终经不住诱惑报了世一大隔壁的世一大的心理

安安:“我不用学习微积分a啊,我学微积分c就可以了,嘻嘻。“

安安:”以后你们做梦了和我说呀,我给你们算命。“

33

王王高考数学149,参加过物理竞赛的她选择了学习物理数学专业

王王:”笑死,我微积分也只需要学b。”

34

微积分需要学a的余乐想选择退出群聊,哦对了,群聊的名称已经改成了“米妮妙妙屋S01E66数学的功效”了

35

余乐逐渐能走了,但是为了让自己期中考没考好的责任可以推卸一下,余乐决定再拄两周拐

36

余乐觉得自己第一学期就活成了自己讨厌的“及格万岁”的样子

余乐觉得自己不能这样下去了

余乐在考完了微积分之后的当天下午新建了一个excel,给自己以小时为计安排每日to do list

余乐把文件名命名为了GPA拯救计划

37

余乐列完计划之后,发现学校中很多同学是以15分钟为单位规划时间的

38

余乐已经连续吃了3天白切鸡了,原因是有人告诉她卖白切鸡窗口的食堂小哥很帅

但这不是她连吃3天的原因

连吃3天的原因是,作为重度社恐的余乐每次点菜的时候都恨不得缩到柜台下面快速说完自己要吃什么,从未来得及抬起头来看帅哥

39

余乐终于在一次排长队的时候观察到了卖白切鸡小哥的真正颜值,余乐觉得不过如此。

但是她又排了一次白切鸡

因为白切鸡好好吃啊

40

周末下雪了

余乐从来没有很喜欢雪

但她觉得,雪后初晴,阳光透过覆着雪的梧桐叶

梧桐叶金灿灿的,积雪白莹莹的,天蓝的透亮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