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的耳松鼠

Present is a gift

【铁虫】wanna be ur sugar daddy

晚上八点半回家激情码子2000+困的睁不开眼也要磕铁虫的糖

本来想写的是小虫亲自说出标题的话的,文笔撑不起来,再往后放放吧

小甜饼一发完,大家周末愉快

【注1:下文中得劲儿注音为dei(三声)劲儿】

【注2:糖宝和糖爹的含义解释无能,想具体了解的百度b站均可】

    Tony最近觉得有点不对劲,身边突然没有了小孩儿叽叽喳喳的碎碎念,突然由于小孩儿有这样或那样的活动空出了很多时间,突然蜘蛛侠的纽约好邻居的名声又更上一层楼,每次找他的时候,他不是在拯救邻居家树上的小猫,就是在救被困在危楼里的小狗。

    好了,钢铁侠在用他平常分析世界和平的金贵大脑分析了半个小时后找到了最近生活不太得劲儿的源头:Peter Parker这个小朋友最近好像正在拼尽全力摆脱和他的关系;在得出这个结论之后,钢铁侠先生更加不得劲儿了。

    于是,他特意给小朋友连着打了好几个电话,千叮咛万嘱咐要求小朋友晚上到家里来一趟,有要事讨论。  

    结果小朋友还是鸽了,理由是:要帮助知识竞赛团队训练。

    头顶冒火的Tony在第二天决定给小朋友打电话下最后通牒,结果出乎意料,Tony连想都不敢想,小朋友竟然直接按了挂断,十多分钟后发了一条短信,“抱歉Stark先生,我在上课,没有办法接电话。”

    Tony怒了,平常有条件就打电话,没条件创造条件也要打电话的小朋友竟然挂了他的电话。怼天怼地怼空气的Stark小少爷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于是,Peter Parker小朋友在当天放学后的校门口见到了异常生气忍无可忍的Tony Stark。黑色的西装,背后是黑色的跑车,脸上是黑超,更黑的是他的脸。

    之后,Tony看到平常过分乖巧可爱的睡衣宝宝突然一脸惊恐,shush掉了旁边想笑的MJ和一脸惊喜的Ned,担惊受怕左顾右盼地风一般冲他跑过来,一把拉开车门把他塞了进去,之后又急忙的溜进副驾驶,缩到挡风玻璃下,一脸焦急地看着自己,催促着快点开走。

    Tony Stark简直快要气笑了。无论是这套行云流水的久别重逢后的迎接方式,还是这套迎接方式背后代表的小孩儿眼里自己见不得光的男友身份,都让走到哪里都是从来受尽追捧的Stark小少爷直接气的七窍生烟。

    没办法,自己家的小孩,还得自己宠,无论是想要日常生活还是夜生活继续得劲儿,就还得听小孩儿的。

    得,开就开吧。

    在开出两个街区之后,小朋友终于探头探脑地慢慢以正确的姿势坐回到座位上。

    见此,Tony立刻靠边停车,用卡姿兰大眼睛盯住小朋友,皮笑肉不笑地问:“那么,你现在是不是可以给我解释一下了?”

    只见小朋友低下了头,大眼睛眨呀眨的,长长的睫毛轻轻打颤像蝴蝶的翅膀,就是不敢抬起头来直视对面的男人,急急忙忙地说:“先生,我真的不是故意鸽你的,我真的是要救隔壁小姑娘的小猫,还有新搬来的小男孩的小狗狗,还有今天您打电话的时候是Melissa老师的课,她上课是禁止手机的。”

   Tony扭过头去,看着前面的夕阳,噗嗤笑了,小朋友诧异的慢慢的抬起头,投去了疑惑的目光。

   “Come on,kid”,男人突然转过头来,一脸严肃,“你要想找借口永远能找到,刚刚那些话你绝对不敢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对吗?”

    “我,我.......”小朋友磕磕巴巴起来。

    “所以你现在要告诉我你躲着我的真实原因。”

     Tony本来觉得小朋友躲他就已经够荒唐了,结果没想到听完小朋友磕磕巴巴给出的真实的解释之后,竟然觉得小朋友不算荒唐。

    “所以一句话概括一下,他们说我是你的sugar daddy。”

    小朋友脸唰的一下就红透了,低下了头。

    “尽管他们说的不对,他们不对,” Tony看着低着头的小朋友,觉得还是要教育一下的,“但是你不能因为别人的话改变自己,你喜欢我是不是?你想见我是不是?”

    小朋友像被蛊惑了一般,看着Tony的大眼睛,点了点头。

    “所以,who cares他们说了什么,你也不需要管他们怎么想,想要来见我的话,你就要来见我,”他摸了摸小朋友软绵绵的头发,继续说道,“kid,你要知道,无论是作为Avengers的一员,还是我的爱人,都会有很多人评判你,非议你,你要是每天都关心别人怎么想,你还要怎么过?kiddo,有些方面要活的随心所欲一点,大事不犯迷糊,小的事情没有人能看到全部,所以你不要在意别人说什么,而是要follow ur own heart,听懂没?”

    小孩点了点头,想了想又接着说,“那先生,我这周末想在您公寓过可以吗?”

    “of course, My pleasure"男人开心地迫不及待地重新启动了跑车。

    周五的下午,所有同学在放学后开心地聊着周末计划开始往校门口走的时候,出校门的第一眼看到的都是门口停着的一辆亮黄色的跑车,靠在上面的是穿着白色西装和粉衬衫、打着薄荷绿领带的Tony Stark,AKA Ironman。突然他摘下了宽大的墨镜,朝着校门口走去。终于,亮眼的男士在“平平无奇”的书呆子面前停下,以接近虔诚的姿态亲吻男孩的手背,缓缓抬起头说道:“plz be my sugar daddy,my lord。”

    所有人都惊掉了下巴,而Peter Parker在聆听了前几天的钢铁侠小课堂之后装出了毫不在意的样子,强忍着吃惊拉着Tony走到车旁,在Tony拉开车门后坐了进去。自此Peter Parker是糖宝的消息不攻自破,全校师生在校园网上的视频里一同领略了所谓“sugar daddy”的魅力。

    当然,在周末,Peter小朋友也狠狠地体验了一把“sugar daddy”的感觉,大佬不知怎的爱上了角色扮演,叫了小朋友一周末的主人,周末晚上小朋友揉着腰,把sugar daddy的位置让了出去,觉得还是躺在下面比较舒适和省力。

评论(1)

热度(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